曦纤不忆寒

我想,世界就该是棉花糖味的

【火影all爱】零葫芦5

我爱罗中心,魂穿梗

简介:17岁的爱殿回到12岁的时候

文笔渣不喜勿喷,ooc属于我,强行更改原著请见谅,极圈慎入哦!


我现在脑洞有点缺,所以更新有点慢,如果小伙伴们有什么好的想法,欢迎来和我交流(⑅˃◡˂⑅)被采纳的意见我会标明作者的!


正文看下面


“最后一题的规则我已经说清楚了,选择不考的现在就可以离开了!”伊比喜一声巨吼,整个考场埋头苦干的考生被吓得一个哆嗦,没握住的笔摔在了地上。


伊比喜扫视了一遍四周忐忑不安的面孔,紧张压抑的空气弥漫在每一个人的心头,已经有几个蠢蠢欲动想要起身的动作了。


而那个唯一不慌,甚至轻松得有些过分的身影,格外引起伊比喜的注意,他又扯着嗓子喊了一声:“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那位,起来!”


错失规则,以睡眠避免选择,侥幸脱险可不是一个忍者的风范。


窝在胳膊里的我爱罗刚好回神,听到声响也明白被点名的人是自己。他老老实实地站了起来,突然空旷了的视野让他与伊比喜的对视格外犀利。


这时他也发现了视野空旷的原因,以他为中心的四周,基本上没考生了。以前我的周围有全员淘汰的现象吗?


似乎是看出他的疑惑,站在讲台上的伊比喜半开玩笑地说:“你的考卷可帮你解决了不少对手啊。”


 “……”抄袭得太明显被淘汰了吗。我爱罗看了看自己桌子前端的那张答案写得满满的试卷,又看向伊比喜,“那么您叫我什么事?”


“想必你没听见考试规则。关于最后一题,我让你做个选择。”伊比喜沉着一张脸,声音冷森森,“你是选择考还是不考?如果选择考.....”


“我选择考。”我爱罗打断伊比喜的话。


意料之中的答案,伊比喜不放弃地继续施压:“答的这么爽快,看来仅仅靠自己就能几分钟写完试卷让你很有自信啊。但是你知道如果选择考又回答错误是什么后果吗?”


什么?!几分钟就解决了这种魔鬼题目,还是靠自己的?!不知道情况的考生瞪大了眼睛,年龄偏向中年的那些更是不可置信。


鸣人直接对我爱罗投射出佩服的目光,而佐助满脸都写着不高兴。啧,这么快就显露出差距了吗?


“总不能因为害怕而错失原本能拥有的机遇吧?无论是选择考还是不考,既然有勇气选择,必须也要有勇气承受因为选择而导致的种种后果。”我爱罗也不畏惧,眸光有神,在场的所有人对于他的声音都格外清晰。


“而且已经走到这一步了,我不会临阵脱逃。”


他是风影啊。他要领导一村的人们,工作岗位上不论是内部的阻挠,还是外界的压力,根据实际情况认定后就必须走下去。至于结果,随缘而聚,随缘而散,终不后悔。


刚果的他,怎么可能连面临不详的后果的勇气都没有?


如此毅然决然的气场,困乏阴沉的氛围似乎一瞬间得到了洗涤。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儿盘旋高枝,欢快的动作仿佛心中杂质已除。阳光的温度终于融进了考生们的心底。


我爱罗好有气势啊!手鞠和勘九郎暗暗点赞,为这个年幼的弟弟自豪。


砂隐的选手吗?真有青春的气场!小李心潮澎湃,我爱罗刚烈的个性很值得他欣赏。待会一定要找机会和他比试一场!


伊比喜又扫视了一遍全场考生,表情的替换已表明了不再动摇。


那么.....


“很好!在座的所有人,我宣布你们合格!”


毫无疑问这段话引来一片震惊的眼神,一个个都顶着是不是听错了的小眼睛或大眼睛。


伊比喜随即开始说明原因,拆掉的头巾使考生们惊悚不已。听完解释后,整个教室只剩下一片欢呼声。


明天第二场考试。得到消息后大家纷纷离场,去用美食来压压这好比看了场恐怖片的小心脏。


我爱罗还留在原位上,他对当下有些捉摸不透又无可奈何。与考官的对话是个突发情况,造成的影响顶多是提高了别人对他的印象,也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改变很多大事。


“我爱罗,你太棒了!”手鞠兴奋地跑过来,身后还跟着勘九郎。两人围在他两边一脸的赞赏。


勘九郎看起来心情也非常不错,叉着腰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其实我考卷还没写完来着,结果过了哈哈哈!”


“咿,这种事你还好意思说出来!”手鞠嫌弃,然后又满面笑颜地看向我爱罗,“我爱罗你肚子饿不饿?有什么想吃的吗?姐姐请你!”


“啊,好啊。”我爱罗站起身,准备和手鞠勘九郎一起离开考场。这时,一声铿锵有力的呐喊拉住了他们的步伐——“请等一下!”


三姐弟循声而望,只见一个身着绿色紧身衣的浓眉小子,摆着一个奇怪的挑战姿势,看着我爱罗的眼神炯炯有神,“你看起来很强,可以和我比试一场吗?”


“哈?”手鞠挑眉,明显很不喜欢现在被打扰,“有没有搞错,下战书也要看情况啊,我们才刚考完试欸!我爱罗你不要理.....”


“可以。”我爱罗这一回答让手鞠心头一惊,但是接下来的话又让手鞠有点欣慰,“不过不是现在。”


“那请问什么时候?”小李收起自己的挑战姿势,立正站好。


“中忍考试是绝对有战斗的时候,到时候我再和你比。”我爱罗回答。


“可比赛时,我们不一定遇得到吧!”


“……运气也是一种实力。”


“哦哦!!有道理!!”小李一拳放在自己的手心上,得到回应后他斗志满满,“那如果我们分到一组,请一定要使出全部实力!”


我爱罗迟疑了下,他脑海里浮现出曾经与小李的战斗画面,其中他对小李使出砂缚柩的场景让他沉默了片刻。小李闪亮亮的目光下,他最后还是点点头:“好。”


“太好了!”


“哦,对了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洛克李!”小李竖起大拇指,咧嘴一笑露出他亮晶晶的大白牙,“我知道你是我爱罗君,我很期待我们的比试。既然现在不比试,那我就先离开了!”


看着小李离开,手鞠又露出笑意,“打扰的家伙走了,那么我们也去吃东西吧!”


“嗯。”


不同于前面手鞠开心的背影,我爱罗注意到勘九郎欲言又止,止又欲言的神情,他问了一句: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爱罗你.....即使使用全部实力也不要......呃.....”勘九郎想尽量说得隐晦点,但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较好。


“好。”我爱罗明白勘九郎的忧点,他曾经的残暴他再清楚不过了。


其实最近发生了这么多本不该有的事也让他想明白了——既然历史已经被他改变,那么有些不好的事情也干脆一起改变吧!


之后发生的事情不管是不是以前记忆里的样子,他从此刻开始都将遵从自己真实的想法来重新生活。

— To be continued—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