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纤不忆寒

我想,世界就该是棉花糖味的

【火影all爱】零葫芦6

我爱罗中心,魂穿梗

简介:17岁的爱殿回到了12岁的时候

文笔渣不喜勿喷,ooc属于我,强行更改原著望见谅,极圈慎入哦!


正文看下面


翌日的天空,云的边缘带着浅蓝色,太阳迢迢奔赴于人间散落一地暖阳,而死亡森林的万千树木徒留一片阴凉。第二场考试已经开始了。


“我们是天之卷,要找到地之卷才行。”手鞠看了看手中的卷轴,又收到口袋里好好藏着。翠绿的树叶清新了四周的空气,也拦住了捕捉的视线,“不过上哪找地之卷呢?”


“不用那么急吧,才刚进来。”勘九郎不以为意,还踢了踢路边的小石子。


“早点得到早点出去嘛!”


完全不一样的光景呢。我爱罗看着他俩轻笑。之前由于自己可怖的模样,他们一路上都紧紧闭着嘴,哪像现在这样放松愉快。


我爱罗思索了下,记忆中他们掠夺的地之卷是雨忍的,那么为了不改变之后的考试,现在也依旧这么做吧。“那儿有人,去那边。”他指了个方向。


我爱罗的判断一向很准,既然他都这么说了,那么手鞠和勘九郎当然是跟着我爱罗走。然后果不其然,走了没几分钟,前方就出现了三个雨隐的大叔。


“啊呀,这么快就找到猎物了!”雨忍嘿嘿地笑着,模样有几分猥琐。他认出了我爱罗,“是那个考场上很威风的小鬼呢!”


“砰”三星扇猛地被手鞠立在地上,手鞠很不喜欢他们阴阳怪气的语调,她一手趴在扇轴上,没什么好脾气地喊道:“喂,对面的,你们是什么卷轴?”


“地之卷!”有个雨忍傻乎乎地回喊。然而语音刚落,他头上就挨了个暴击,他的同伴暴跳如雷:“喂,你告诉他们干嘛?!不是说了卷轴类型要保密的吗?!”


“神了,真是地之卷!”勘九郎有些激动,“我们运气也太好了吧!”


“多亏了我爱罗。”手鞠脸上的表情和善一些。


“哎呀!瞧你紧张的,三个小屁孩而已!”被打的那位雨忍摸着脑袋,感觉自己很委屈,他跟两位同伴反驳,“难道你还怕他们抢……哎哎?!”


借着他们聊天的机会,一大批砂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铺天盖地地朝他们扑来!聊天中的雨忍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明朗的视线突然暗沉,一息之间就被埋在了砂子下,只有头被好心地露在外面呼吸空气。


我爱罗向他们走近,用一贯对待敌人冰冷的语调说:“卷轴。”


“切,小鬼,你当把我们压在砂子下我们就没办法……啊啊啊!!”一位雨忍大叔本想恐吓我爱罗几句,结果包围在他身边的砂子挤压力突然增大——仿佛被个巨人狠掐在手心,发力之时骨头都要被捏成粉末!他无法忍受地发出惨叫,其他两个雨忍吓得脸都白了。


“再说一遍,卷轴。”


“在我这在我这!在我的背包里,求求你放过我们!”那个傻里傻气地说出卷轴类型的雨忍狰狞着一张脸,在恐惧的逼迫下最终选择了投降。


我爱罗听闻,稍微调走了那个雨忍身上的砂子。渐渐分散的包围圈露出了个背包,砂子灵活地打开他的包,翻找了一顿取出了地之卷,交给了手鞠。


“好了,两份卷轴集齐了!”手鞠接过卷轴,眉花眼笑地和天之卷放在一起,“这种速度,我们肯定是第一!”


那么剩下的这三个......说到底也和他无冤无仇,我爱罗也不打算伤害他们,想了下还是决定和平解决:“我会解除你们身上的砂子,前提是你们不会攻击我们。否则我就不会再对你们客气,明白了吗?”


我爱罗变温柔了呢,手鞠和勘九郎心想。


“嗯嗯,明白了!”三个雨忍点头如捣蒜,活命的机会谁不要啊?!


见此,我爱罗褪去了雨忍身上的砂子。然而沙砾的禁锢一消失,不出所料地遭到了违约——那个在我爱罗手上吃了点苦头的雨忍咬着牙,咆哮一句“你这种心软的小鬼还是去死吧”就不要命地朝我爱罗袭来。


我爱罗叹口气,砂子形成一个巴掌直接一个拍打动作,宛如打苍蝇一般,一个优美的抛物线划过苍穹。他的心软是建立在实力强大的基础上的啊。


事情发生得太突然,剩余的两个雨忍惊得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虽然没打斗几招,或者说根本就没出招——但也能看出,这个个子最小,长得挺乖的红头发男孩很强。


我爱罗收拾好砂子,说:“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去中心塔吗?”任务就这么完成了,勘九郎觉得速度未免太快了,“考试时间是三天,我们现在去是不是太早了?”


“没事,就去中心塔。”我爱罗望了眼前方,“距离也挺远的,可以像散步一样走,聊天也可。”以前去中心塔的时候,因为他杀了那三个雨忍,葫芦里血腥味致使一路上的气氛都很尴尬,这次刚好可以改改。


“好啊,我们边走边聊!”手鞠和勘九郎一左一右地走到我爱罗的两旁。


手鞠最头疼的事——我爱罗的冷血消失后,就变得很开朗,像个阳光爽朗的女孩。有她在的缘故,三人瞬间进入了聊天状态。虽然我爱罗只是在其中随便答几句,但手鞠和勘九郎看起来也十分开心。


三人都很默契地完全无视了身后两个雨忍的存在。


........


三天时间很快就到了,所有通关的人都聚集在一个大厅里。第七班一进来就看见了砂隐三姐弟,谁叫我爱罗的大葫芦那么显眼呢。鸣人热情地跑过去同我爱罗打招呼:“我爱罗你通过了啊,太好了,我们也通过了!”


嗯?这小子未免有点自来熟?手鞠和勘九郎在我爱罗身旁紧紧盯着鸣人。


“是吗,恭喜。”我爱罗礼貌性地微微一笑。鸣人这性格和长大后一样呢,还是这么朝气蓬勃。


鸣人对他的笑颜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也笑道:“我们是刚出来的,也不知道等会会考什么。”


“看气氛这次应该就是比试了。”我爱罗望向场地最前端中央的那座绿铜色的巨大雕像,很多不太好的回忆都承载在这儿。


听到“比试”这两个字,佐助也走过来,手鞠和勘九郎心里感叹一句又来一个。佐助一如既往的双手插在兜里,冷冰冰的模样是他的个性,“是比试的话,我要和你比。”


这两个家伙......被遗忘在后面的小樱汗颜,干嘛突然一个个都跑去搭话啊?


“你脸色看起来很差。”我爱罗没有回复佐助的挑衅,一瞥眼,佐助脖子上的黑色印记吸引了他的注意。那个印记......他曾经听鸣人说过佐助被大蛇丸留下了过一个很诡异的印记。原来佐助是这个时候.....


佐助也察觉到他的目光所指,拉了拉他的高领试图遮住印记,他不甘示弱地与我爱罗对视。“脸色差怎么了,我一样可以和你打!”


“佐助?”听了我爱罗的话,神经大条的鸣人也终于注意到佐助的不对劲,脸色真的不怎么好。


“我不想和你比。”我爱罗转过身,知道佐助会反驳什么,他又回过头说:“我敢打赌,等会如果真的是比试的话,你绝对不会和我比。因为我不跟精神状态差的人比,没有成就感。”


“你!”


“考生过来集合!”考官大喝一声。


佐助终究只是幽幽的瞪了我爱罗一眼,不再纠缠地走开了。鸣人告别一声,小樱也为佐助的行为抱歉一句,两人一起跟了上去。


结果接下来真的如我爱罗所说的是比试。1V1比赛制,以大屏幕进行分组对战。


随着大屏幕上两个选手名字的疯狂替换,最终成了定格——佐助竟然被分在了第一组!知道佐助伤痛的小樱猛地悬起一颗心。但他的对手也如我爱罗所说的,不是我爱罗。


“佐助竟然第一轮就上场了!”鸣人有些惊讶,被要求非比赛人员上看台时,他问走在他旁边的我爱罗:“我爱罗,你觉得你会是第几轮上场?”


“……既然佐助是第一轮的话,那我就猜我是最后一轮吧。”


“哈哈,你居然要和佐助反着来。”


想回复鸣人什么的我爱罗突然发现前方已经上了看台的人群中,有个浓眉大眼的男孩对着他竖起个大拇指。我爱罗望过去,那人又是直率地咧嘴露出一口闪亮大白牙,他那炽热的目光似乎是在说:我爱罗君,祝愿我们之后能分到一组吧!


“.......”我爱罗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—To be continued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元宵快乐!!小伙伴们希望后面发生什么呢?在评论里告诉我吧!!


评论(18)

热度(3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