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纤不忆寒

我想,世界就该是棉花糖味的

ฅฅ小小问候ฅฅ

我是曦纤关注我之前先看置顶

当前状态:关注学业中,放寒暑假会进行不定量的更新。


1·一部剧会有一个最喜欢的角色,我只为爱产粮。会给喜欢的角色创个合集,里面可能有关于他的各种cp文,但都没有联系,不要尝试把它们联想起来,不然会有种一道天雷劈中脑门的尴尬和反感的感觉


每篇文章都有相应的合集,开头都已经写好简介,看到无感甚至反感的——拜托千万不要点进去啊!绝对会后悔的!若身为雷者你还是好奇的点进去,当感到雷时就别犹豫,点左上✧


3·可以催更,但请再说点其他的(只是“催更”“求更”等类似的言语没有用哦,我不会放在心上的,因为不礼貌。敷衍着夸赞几句效果都要好些。最喜欢你们和我讨论剧情)


4·文章可以随意转载,标明作者就OK。不过防止他人误会,最好私信跟我说一声啦。


5·半次元有号,与老福特同名(不要试着搜索,因为支持的动漫和cp不同会很尴尬。除非我合集介绍里有写某些文在哪里,而这个文你恰好感兴趣)


6·有时候你们重温我的文章时发现文章与当初看得有点不一样了,请别奇怪。那一定是我重温时把自己尴尬到能无地自容后重整的结果。嘿嘿


如果看文的小伙伴发现了错别字、病句、网络词用错地方什么的,请务必告诉我,私信或评论都可,这个失误好毁阅读印象,蟹蟹可爱的你


8·如果朋友你是因为某篇文章而关注我的话那大可不必,关注合集比关注我更好哦~我怕你们很容易取关,粉丝本来就少的我看到多难受啊,取关合集我又不知道哈哈哈


9·评论每条都会认真看,但视情况回复。单纯催更和夸赞的一般不回,我内心无比感激你的欣赏。评论时间过了太久才被我看到的也不回(问问题除外),怕打扰到你。最好别说抢沙发什么的,好像没什么意义唉

评论区的正常发言我都不会删,过激招黑的为了和平我肯定删,也算保护发言者


10·一般情况下没有彩蛋,如果有一定会标注。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才能配得上大家的粮票什么的,所以大家的礼物不用浪费在我身上。如果我没设彩蛋依旧有小伙伴愿意送礼,我也会超级开心地收下,因为明知没有回报还愿意送我,是不是说明我的创作确实打动你了呢?这份认可我收到啦么么ヾ(@^▽^@)ノ 



置顶里的评论,我百分百回

评论

热度(18)